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06 | 今日新聞

下戰帖遭批可笑 柯文哲前幕僚再嗆陳智菡

下戰帖遭批可笑 柯文哲前幕僚再嗆陳智菡
吳靜怡指柯文哲拋N+1是為了民眾黨黨團主任陳智菡參選2026,陳則反擊可笑。(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4.02.19)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拋出「N+1」計畫部屬2026九合一選舉,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批評,此舉是為了合理化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主任陳智菡空降參選,陳則反批吳的說法「非常可笑」。對此,吳靜怡今(6)日再度開嗆,「對,妳最不可笑,柯文哲民調成為2024最大笑話」;「看了周處除三害,2024已經幹掉大的,2026當然就是戰戰狼」。

吳靜怡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只想對陳智菡說:「2014到2022的路最艱辛,柯文哲都是最可笑的」,那時,他們必須從拜託綠一路到拜託藍,「最不可笑的妳,從打綠一路到打藍,對,妳最不可笑,柯文哲民調成為2024最大笑話」。

她說,2014年,柯文哲為了幹掉國民黨而參選台北市市長,當時多數人都覺得可笑,「柯文哲第一場青年座談我辦的」;2016年,考慮要辦一日北高,這專案需要縝密的規劃,「在幫宋楚瑜競選的我,第一個出錢支持這可笑的計劃」;2018年,為了第一場競選記者會,找謝和弦做了「台灣的未來,交給柯文哲」,「我被一堆幕僚覺得很可笑」。

2019「台灣的選擇,柯文哲」成為柯粉俱樂部環台的重要標語,吳靜怡說,也有人覺得很Low、很可笑。2020在新竹的廟前祈願,政黨補助款可以拿到1億為目標,「有人覺得我們很天真又很可笑!」

吳靜怡指出,柯文哲沒錢時,民眾黨沒錢時,「以上各種宣傳經費我有出啦!乾,不少」,那些可笑堆疊起來都是勝利,而妳陳智菡是失敗的踩著這些勝利,但卻能拿著麥克風說人可笑,最可笑是妳一直拿柯粉仗勢。果然,問妳哪裡選,回答不出來。

吳靜怡表示,路很長,但命又有時會倉促,「看了周處除三害,2024已經幹掉大的,2026當然就是戰戰狼」。

相關新聞


柯文哲「N+1」為誰鋪路?前幕僚吳靜怡嗆:陳智菡空降哪我就選哪


獨/民眾黨團鬧空城!楊寶楨請辭 黨團主任陳智菡竟在開議時出國


楊寶楨遭質疑「被請辭」!陳智菡請假全家出國旅遊 暫離國內紛擾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