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07 | 今日新聞

藍基隆黨部挺謝國樑 發動罷免童子瑋等人

藍基隆黨部挺謝國樑 發動罷免童子瑋等人
不滿民進黨發動罷免謝國樑,藍營也反制,推動罵免童子瑋。(圖/童子瑋辦公室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基隆市東岸商場招商爭議,引發現任市長謝國樑與前市長林右昌的互槓,民間有人發起罷免謝國樑,藍營也決定反制,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吳國勝說,已組織一個反制罷免市長的行動小組,由他擔任召集人發動議員罷免連署,目前鎖定5人,包括現任議長童子瑋。

人物/最年輕議長童子瑋陷罷免風波 祖父超大咖、表叔竟是賴清德

吳國勝表示,民進黨及其側翼網站,在網路發動罷免市長謝國樑,還號召數千人在3月發動連署,因此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決定反制,鎖定民進黨議長童子瑋、議員張之豪、鄭文婷、陳宜、張顥瀚等。

吳國勝說,罷免理由是這些議員在東岸商場爭議中,非理性攻擊理市長,和廠商站在一起,並沒有為市民發聲,市民看不下去,「你要罷免我的市長,我就罷免你的議員」。不過他也說,如果民進黨不推動罷免市長,藍營也不會繼續推動罷免議員。

相關新聞


綠營指控謝國樑動用「二信企業」!動員罷免議長 謝國樑親上火線


拿驗尿杯給謝國樑!綠議員遭起底 荒謬問「沒做過愛女生比較笨」


基隆市送電動機車沒人要?4個月僅送出100輛 謝國樑坦言:不滿意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