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3-08 | 今日新聞

稱郭璽軍火掮客被告敗訴!馬文君:遲來正義

稱郭璽軍火掮客被告敗訴!馬文君:遲來正義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說,敗訴是為德不卒的遲來正義。(圖/翻攝自馬文君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前海軍顧問郭璽不滿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指他涉及尹清楓命案,還說他是「軍火掮客」、「涉海測艦弊案」等,向馬文君求償300萬元,並要求刊登澄清啟事,台北地院今上午判決郭璽敗訴。對此,馬文君表示,郭璽一審敗訴,但還能上訴,同一件官司的刑事告訴,還在北檢偵查中,「這只是為德不卒的遲來正義,濫訴官司與政治抹黑還未終結」。

馬文君說,案子是郭璽去年對自己發動抹黑時,他撰文反擊,質疑郭璽自己捲入尹清楓案,海測艦案等多個海軍弊案,「去大陸發展之後轉行當軍火掮客,卻好意思張牙舞爪,信口開河指控依法監督的立委?」結果郭璽惱羞成怒,對自己提起民刑事濫訴。

馬文君直指,事實是,這些郭璽的過去與現在,都曾被檢調追查,被記者報導,被政論討論,甚至被監察院報告載明,一句話就叫「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馬文君表示,郭璽一審敗訴,但還能上訴,同一件官司的刑事告訴,還在北檢偵查中,她感謝許多鄉親支持者,好朋友們的關注,但這只是為德不卒的遲來正義,濫訴官司與政治抹黑還未終結,或許永遠不會終結。既然要揭發弊端,就不免擋人財路,只能做好心理準備,繼續戰鬥。

相關新聞


范雲婦女節批傅崐萁性騷!朱立倫冷回:民進黨只關心政治鬥爭


傳總統府下令研議特赦阿扁?王鴻薇轟:前提是陳水扁必須認罪


白投靠藍再+1!藍議員延攬民眾黨「Z9」吳達偉擔任這職務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