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0 | 今日新聞

黃郁芬、林穎孟接連婚變 林亮君與吳崢分手

黃郁芬、林穎孟接連婚變 林亮君與吳崢分手
林穎孟(左)與黃郁芬(中)接連爆出婚變,圖右為民進黨立委黃捷。(圖/翻攝林穎孟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遭踢爆婚後出軌的負面消息,產後僅3個月,便與謝姓男助理過從甚密,甚至前往溫泉旅館停留4小時。符姓丈夫發現後,憤而提告獲賠40萬元。黃郁芬與另一前北市議員林穎孟,還有現任議員林亮君都出身時代力量,合稱時力三姝,巧合的是,黃郁芬與林穎孟都未能連任,淡出政壇多年,但近日上媒體版面,都是因為婚變。

黃郁芬2022年3月與當時交往5年的男友結婚,黃郁芬也坦言自己是先有後婚,9月生下女兒,但12月黃郁芬就與助理搞曖昧,隔年兩人離婚。

林穎孟從政前過去最有名的伴侶,就是現任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林穎孟當選立委後,與辦公室助理葉曜彰熱戀,但之後葉曜彰也被爆協助林穎孟,擔任人頭詐領助理費,兩人也因此分手。2022年3月發動搜索約談,諭令林穎孟100萬元交保,當時為林穎孟具保的,是誠泰少東林致光,兩人雖相差16歲,但仍因此交往並低調結婚。上月底,因林致光聲請退保,外界才得知林穎孟在卸任議員後,閃電結婚又閃電離婚。

至於林亮君,是時力三姝中唯一連任成功的議員。現任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曾任林亮君助理,兩人也曾交往。不過據了解,吳崢與林亮君已分手。

相關新聞


人物/太陽花戰將黃郁芬 搶江宜樺麥克風爆紅!結婚找顧立雄作媒


前北市議員黃郁芬爆偷吃!約小王赴溫泉HOTEL 丈夫提告獲賠40萬


曖昧對話全曝光!前議員黃郁芬偷吃男助理「我們溜出去睡覺好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