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2 | 今日新聞

受邀當黃瀞瑩證婚人 柯文哲送這4字祝福

受邀當黃瀞瑩證婚人 柯文哲送這4字祝福
黃瀞瑩宣布結婚,由柯文哲與王世堅擔任婚約證人。(圖/取自黃瀞瑩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受到眾多粉絲喜愛的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11日宣布結婚,更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擔任證婚人。柯文哲今天被問及受邀擔任證婚人的細節,柯文哲說,「他就拿來給我簽,簽完才說另外一個是王世堅,哪有什麼反應。」至於給予的祝福,柯文哲則說,祝他們早生貴子。

黃瀞瑩11日下午於臉書宣布好消息,表示「KPI達標!」,從素人到學姐,從幕僚到市議員,從單身到已婚,「謝謝你們一直支持著我,感謝柯文哲、王世堅願意成為我們結婚書約上的證人。」據了解,黃瀞瑩與老公劉姓記者從跑柯文哲市府時期就認識進而交往,一路到去年市議員結束;本來雙方在2年前就有結婚的共識,但礙於新冠疫情延後至今年3月11日號登記。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民眾黨團會議,在會議結束後要離開時被媒體堵訪。被問及受邀當證婚人的反應,柯文哲說,「他就拿來給我簽啊,簽完他才說另一個王世堅,哪有什麼反應」;至於有沒有給予祝福,柯文哲說,「我說年輕人願意結婚就謝謝」,祝他們早生貴子。

相關新聞


「學姐」黃瀞瑩結婚...有人心碎喊退黨 他提1理由:萬萬不可


恭喜學姐黃瀞瑩新婚後「無情工商」!蔣萬安招手心碎的少男少女


找柯文哲、王世堅當證婚人 黃瀞瑩親曝原因:他們2人是真愛CP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