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3-13 | 今日新聞

挨批邊罵邊示愛!汪小菲告大S經紀人結果曝

挨批邊罵邊示愛!汪小菲告大S經紀人結果曝
日前汪小菲在直播節目中表示想和大S復婚,導致大S經紀人廖瑋琪怒批「不要一邊詆毀熙媛一邊示愛」;事後汪小菲不甘受辱控告對方誹謗。(圖/NOWnews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藝人大S與前夫汪小菲2021年爆出離婚消息後,雙方多次隔空交火,但日前汪小菲卻又在網路直播節目中表示想和大S復婚,導致大S經紀人廖瑋琪怒批「不要一邊詆毀熙媛一邊示愛」;事後汪小菲不甘受辱控告對方誹謗,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廖女經大S確認訊息後代為發布,屬於澄清或抒發情緒,並非憑空杜撰詆毀汪,沒有妨害名譽犯意,因此今(13)日處分不起訴。

據了解,2021年大S與汪小菲離婚時,雙方撕破臉互相攻擊,連汪小菲母親張蘭經也一起加入戰局,但到了2023年10月間,汪小菲突然在直播表示,並不願和大S搞成這樣,「不過對方律師不停挑撥2人關係,不管怎麼樣那是我前妻,我不會放下她」,語未汪小菲還主動提到「復婚不行嗎?」

事後媒體向大S經紀人廖瑋琪回應指出,「請汪小菲先生別一邊詆毀熙媛一邊示愛,利用公眾媒體以『愛』之名,企圖捏造不實;汪小菲獲悉相關回應後,隨即透過律師要求廖瑋琪於3天內公開道歉,否則將具狀控告誹謗。

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檢方認為相關文字內容,應是大S基於個人對於事實認知、體認後加以判斷,並由廖瑋琪代為發表感受及想法,以澄清或抒發個人不滿情緒,非屬憑空杜撰,更不是廖瑋琪要妨害汪小菲的名譽,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相關新聞


2個月上6天班!北監請假王爽拿5萬薪水 「臨時生病」釀人力吃緊


家訪報告有問題?律師籲檢查社工「這2件事」:該還清白就還清白


又是酒駕!墾丁父子深夜失控自撞 車輛嚴重變形釀1死1重傷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