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3 | 今日新聞

中廣邀賀瓏主持瓏賀哩共 趙少康曝洽談內幕

中廣邀賀瓏主持瓏賀哩共 趙少康曝洽談內幕
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邀請賀瓏開設新節目《瓏賀哩共》。(圖/記者陳明安攝,2024.03.13)

[NOWnews今日新聞] 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在競選2024總統大選時,曾上知名脫口秀《賀瓏夜夜秀》引熱議,事後還帶著賀瓏到副總統辯論會現場,選後兩人依然保持好友誼,中廣邀請賀瓏開設節目《瓏賀哩共》,跨界成為廣播節目主持人,趙少康透露,當初自己向中廣節目組推薦,就是為了吸引年輕聽眾。

趙少康說,當初他去上賀瓏夜夜秀,感受到效果不錯,有很多年輕人喜歡他,他就跟中廣節目部介紹推薦,節目部也希望年輕化,多一些年輕聽眾,且現在廣播已經不只是廣播,也會上YouTube、直播節目,後來節目部就和賀瓏製作團隊洽談,「我以中廣節目主持人身份,十二萬分歡迎,賀瓏新血加入!」

賀瓏說,節目自3月17日開始播出,每周日晚間8點廣播開播,每週一下午5點,Podcast、YouTube上線,他也笑說,「瓏賀哩共」這個名字他想做很久了,一直沒找到機會做,這次終於逮到機會。

至於是否擔心被炎上?賀瓏強調,這次鎖定在娛樂界、演藝圈的話,應該可以降低被炎上風險,最近錄製的節目邀請了饒舌歌手,已經找了饒舌歌手美麗本人、葛仲珊、黃明志等人。

中廣邀賀瓏主持瓏賀哩共 趙少康曝洽談內幕
中廣邀賀瓏跨界主持廣播節目。(圖/記者陳明安攝,2024.03.13)


相關新聞


上銬女社工挨轟!前檢察官、藍委吳宗憲點「一原因」:上銬沒問題


拒絕廢死!虐童案頻傳藍委出手了 修法增訂殺童罪、最重可判死


罕病律師陳俊翰離世!《夜夜秀》主持人賀瓏終發聲:深感遺憾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