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13 | 今日新聞

蘇丹紅風暴 鄭文燦:擬擴大清查中國食品

蘇丹紅風暴 鄭文燦:擬擴大清查中國食品
行政院副院鄭文燦今表示,中國進口食品不合格比率高,將擴大清查。(圖/NOWnews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蘇丹紅食安風暴越演越烈,引發社會憂心,據轉述,行政院副院鄭文燦今(13)日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時表示,中國進口食品不合格比率高,將擴大清查。

民進黨今舉中常會,針對蘇丹紅流竄全台一事,列席報告的鄭文燦指出,中國進口食品不合格比例高,未來會擴大清查。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報告時則說,目前國民黨團、民進黨團所提的國會改革法案,都有違憲疑慮,民進黨將提出國會改革法案、成立國會改革專案小組。

另,據了解,民進黨在下周將在高雄、台中、台北舉行3場座談會,持續對選後做檢討,邀請青年黨公職、輔選幹部與會,包括副秘書長兼代理秘書長楊懿珊、副秘書長何博文、翁世豪均出席,至於黨主席賴清德是否出席,還有待確定。

相關新聞


再挺社工!賴清德:助人無懼無畏、盼虐嬰案後不會澆熄志業


虐嬰案社工被警上銬 賴清德喊:執法單位應注意比例原則


虐嬰案逆風挺兒盟!鄭運鵬批藍營指責蔡英文是「政治智能障礙」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