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3-18 | 今日新聞

為剴剴案致歉?侯友宜:新北會不斷反思檢討

為剴剴案致歉?侯友宜:新北會不斷反思檢討
對於男嬰遭虐致死案,侯友宜受訪時被問及是否道歉,回應表示不斷反思檢討,不希望事情再發生。(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北市男嬰剴剴疑似遭惡保母虐死案延燒,引發社會關注,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與台北市長蔣萬安都相繼對男嬰家屬致歉,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8)日受訪時被問及是否道歉,侯友宜表示,剴剴事件讓每個人心痛,新北會不斷地反思跟檢討,北北基桃也率先推出守護方案與三方共訪機制,希望讓社會安全網更周全,「這是一個痛心的事件,我不希望這個事情再發生。」

對於男嬰疑似遭虐死案,引起社會大眾公憤,衛福部今日赴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列出大檢討內容,對此侯友宜受訪時被問及是否道歉,侯友宜說,剴剴事件讓每一個人最心痛,新北會不斷地反思跟檢討,北北基桃也率先推出7+1守護方案與三方共訪機制,希望把社會安全網做到更周全。

記者追問民眾自發性到雙北市府來獻花悼念剴剴,侯友宜則說,這個事件真的是一個痛心的事件,不希望這個事情再發生。



相關新聞


民眾自發獻花追思遭移除惹議!衛福部即起設剴剴追思專區


剴剴經歷了什麼?衛福部曝關鍵時間軸 首度訪視時就有異狀


薛瑞元道歉了!北市保母虐嬰案衛福部提9項檢討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