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白沙屯媽祖閃藍委 前綠委:裝作不知道旨意

白沙屯媽祖閃藍委 前綠委:裝作不知道旨意
白沙屯媽祖遶境20日駐駕大甲鎮瀾宮,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傅崐萁都專程前往中部迎接白沙屯媽祖聖駕,卻遭媽祖繞道而行。(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白沙屯媽祖遶境20日駐駕大甲鎮瀾宮,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傅崐萁都專程前往中部迎接白沙屯媽祖聖駕,不料顏寬恒在迎駕時,卻硬生生被媽祖繞過,傅崐萁也不例外,在龍井區公所前迎駕時也被繞道而行,改在警察局休息,引發熱議。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諷刺,白沙屯媽祖即使看到某些民意代表轉頭就走,信眾中也有很多他們的選民,「他們都是裝作不知道旨意是什麼吧!」

白沙屯媽祖進香之旅第二天,隊伍清晨6點從大甲出發,一路走到清水,台中顏家理所當然前往迎駕,不過就在顏寬恆昨天第一次迎駕時,媽祖卻在顏面前搖晃了一下就轉頭離開,第二次顏寬恆再度迎駕時,則有稍微停下,之後讓信徒鑽轎腳,而顏寬恒則搶在第一個跪在地上排隊等鑽轎腳。

傅崐萁、花蓮縣長徐榛蔚夫婦當天也特地到台中迎駕,結果在龍井區公所前也被媽祖繞道而行,改在警察局休息,引發各界熱議。

鄭運鵬昨(20)晚在臉書上諷刺,白沙屯媽祖即使看到某些民意代表轉頭就走,信眾中也有很多他們的選民,他們都是裝作不知道旨意是什麼吧!並強調:「白沙屯就在苗栗,不也就一直是這樣。」



相關新聞


白沙屯媽祖遭攔轎!媽媽磕頭痛哭「幫罹癌女兒祈福」 鼻酸畫面曝


22歲孝子落水失蹤8天!家屬痛哭攔轎 懇求白沙屯媽祖:帶他回家


白沙屯媽祖停轎「賜福醫療團」前!團員激動跪地 雙手合十謝保佑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