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接見總冠軍味全龍 賴清德:等待統一獅到來

接見總冠軍味全龍 賴清德:等待統一獅到來
賴清德今日陪同蔡英文接見中華職棒總冠軍味全龍,身為資深喵迷的他不忘在臉書表示,未來4年會在總統府,等待統一獅到來。(圖/總統府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副總統賴清德今(21)日陪同總統蔡英文於總統府接見中職總冠軍味全龍,事後於臉書發文表示,身為資深棒球迷,至今仍記得親自買票入場觀賽的感動,這幾年看到味全龍回歸,更讓球迷們重溫當年的美好記憶,而身為資深喵迷的賴清德,最後更不忘為統一獅加油打氣,「未來4年,我還是會在總統府,等待統一獅的到來。」

賴清德表示,身為資深棒球迷,至今依然記得,當年中華職棒的第一場球賽,親自買票入場觀賽的感動。這幾年看到味全龍回歸,更是讓球迷重溫當年的美好記憶。

賴清德說,今日非常榮幸與總統蔡英文、會長蔡其昌,共同接見2023年中華職棒總冠軍味全龍隊。作為當年的四大球隊之一,味全龍雖然因故離開球場,但相隔20年重返職棒,短短3年就拿下年度總冠軍,這也讓球迷驚嘆,總教練葉君璋「果然有料」。

賴清德指出,味全龍有許多家喻戶曉的球星英雄,像是張泰山、林智勝、吉力吉撈‧鞏冠、郭天信等,都是讓味全龍奪冠的致勝因素。他也衷心祝福投手徐若熙、王維中,能保持健康的身體狀態,讓熱愛他們的球迷能有好的球賽欣賞。

賴清德說,中職新球季即將在月底開打,預祝各個球隊都能持續有好的成績與表現,讓球迷們能有更精彩的棒球饗宴,也讓台灣人民有更多熱情的感動時刻。

最後賴清德更強調,身為喵迷,「未來4年,我還是會在總統府,等待統一獅的到來。」



相關新聞


蔡英文總統接見去年中職總冠軍味全龍!看到葉君璋喊「小葉有料」


與賴清德接見味全龍!蔡英文點名大師兄林智勝「臉怎麼紅紅的」


王柏融精準選球1打點!熱身賽打擊率仍掛蛋 台鋼3:1擊敗味全龍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