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民眾黨超狂民調解讀 呱吉:根本不能炫耀吧

民眾黨超狂民調解讀 呱吉:根本不能炫耀吧
對於民眾黨針對滿意度的超狂解讀,呱吉表示民眾黨邏輯是說滿意度是累積的,所以也可以平均嗎?那這樣民眾黨每個立委也只有4%滿意度,根本不是能炫耀的事。(圖/翻攝自呱吉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昨日有媒體揭露近期各黨立委滿意度調查,依序為民進黨40.7%、國民黨36.8%,而民眾黨敬陪末座僅有34.2%滿意度,對此民眾黨解釋8席立委,卻與幾乎各擁超過50席立委的政黨滿意度追齊,「以8擋百」席次最少但CP值最高,讓呱吉邱威傑表示,這邏輯代表滿意度是累積的,因此每位立委只有4%的滿意度,代表有96%覺得做不好,「這根本不是能炫耀的事吧!」

對於各政黨立委民調滿意度調查出爐,民眾黨敬陪末座僅有34.2%,而民眾黨對此有不同解讀,認為立委只有8席,但滿意度幾乎與各擁超過50席立委的滿意度追齊,且政黨傾向支持民眾黨的比例只有22%,但民眾黨團的滿意度高於2024政黨票,顯然立委們努力問政,也得到許多非民眾黨支持者的肯定。

對此呱吉在社群平台直呼好笑,說明民眾黨邏輯是說滿意度是累積起來的,所以也可以平均嗎?那這樣民眾黨每個立委也只有4%滿意度,有96%的人覺得做的不好,這根本不是能炫耀的事,「滿意度不是這樣比較的啦。」



相關新聞


新國會民調立委不滿意度最高 民眾黨:表現與藍綠50幾席不相上下


最新民調!韓國瑜滿意度出爐 這年齡層過半數不滿蔡英文施政


年輕人對韓國瑜改觀了!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52%滿意院長表現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