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2 | 今日新聞

他跑來跟韓國瑜合照引爆韓粉怒火 原因曝光

他跑來跟韓國瑜合照引爆韓粉怒火 原因曝光
韓國瑜接見巴西聯邦眾議院友台小組訪問團。(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立法院長韓國瑜昨接見「巴西聯邦眾議院友台小組訪問團」,這是他上任以來第一個來自拉丁美洲的訪團,他也在臉書波照片,並說,巴西和我國一樣熱情好客的國家,期盼艾莫瑞主席此行來台能體會發現更多台灣的友善與美好,並希望兩國在教育、科技以及兩性平權領域加強交流,未來持續捍衛民主與人權等普世價值,共同支持台海和平穩定,並促進巴西與台灣雙邊關係的持續深化與廣化。

立法院三個黨團的代表,包括民進黨立院黨團書記長莊瑞雄,國民黨立委、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馬文君,以及民眾黨團幹事長吳春城也陪同出席。不過莊瑞雄昨上午在質詢時狂罵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還酸韓國瑜「肖肖」,莊瑞雄與韓國瑜合照,也引發韓粉不滿。

網友說,「站在院長右邊,看了好討厭」,「右邊那個罵周萬來 態度極差 還說要搞死他 這種話講的出口 可惡」,「看到莊X雄站在旁邊,感覺有點……唉……算啦!」



相關新聞


一生監督你一人!藍要賴清德赴立院報告 莊瑞雄曝:他最期待


罵不到韓國瑜改洗臉周萬來 莊瑞雄:你是前輩!不然我也有脾氣的


韓國瑜不召集協商打臉傅崐萁?莊瑞雄:院長算有點sense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