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8 | 今日新聞

邱國正兒子陷召妓疑雲?國安局火速立案調查

邱國正兒子陷召妓疑雲?國安局火速立案調查
國防部長邱國正的兒子陷入召妓疑雲。(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有媒體今(28)日爆料指控國防部長邱國正任職於國安局的兒子,有召妓疑雲。對此國安局表示,本案已立案調查,將本毋枉毋縱原則,也會釐清案情,如有違法不會姑息,將依法辦理。

該爆料媒體多次爆出許多政客的婚外情或桃色風波,包括民進黨前立委趙天麟、羅致政等人。今日再次以不具名爆料方式指控,邱國正的親兒子疑似有召妓,並曝光他手拿健保卡證明身份的照片與應召女子的宣傳資料等等。

爆料媒體甚至還指出疑似有邱國正兒子親寫的心得內容,證據中還有超過20張與應召女的照片、影片、對話。

因邱國正的兒子任職於國家安全局,國安局表示,本案已立案調查,將本毋枉毋縱原則,釐清案情,如涉違法,依法究辦。



相關新聞


國軍自殺案頻傳!綠委踢爆馬祖心輔專線是空號 邱國正:全面檢討


18萬國軍出國不得自由行 邱國正允諾:3個月內提出評估報告


超血汗!府自戕憲兵生前「站二歇二」遭打臉 邱國正:造假就移送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