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28 | 今日新聞

寶林案成恐慌 黃瀞瑩:一天空白期無法掌握

寶林案成恐慌 黃瀞瑩:一天空白期無法掌握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表示,這一天的空白期中,有許多客人已經吃到了寶林茶室的食物。(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日前位於信義A13的餐廳「寶林茶室」爆出疑似食物中毒案件,造成2人身亡、4人還在加護病房搶救。針對此事件,民眾黨議員黃瀞瑩今(28)日在《NOWnews今日新聞》自製的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表示,「離蔣市府宣布店家勒令停業中間有一天空白期,將無法追蹤客源。」

黃瀞瑩指出,大家去信義區逛街時都會想找個餐廳吃飯,怎麼會知道吃個飯結果人就走了?中間還腹瀉高達30次等等,會讓人覺得很離奇,而且發生時間居然是在不同天、不同時間、不同群人,其中的疑問人民都需要答案。

黃瀞瑩說,衛生局要調查很忙,需要時間,可能沒時間向媒體逐一公布細節,但24日台北市府就收到第一例死亡通知,26日蔣萬安才宣布全面勒令停業,中間有一天的空白期。

黃瀞瑩表示,這一天的空白期中,有多少客人已經吃到了?目前卻又無法掌握客源,只能靠各個醫院通報,靠醫生們的警覺性,實在會讓人覺得蔣市府做的不夠。

最後黃瀞瑩也說,不只有中毒來源、衛生問題要查清,最重要的還有刑事問題,究竟是否為衛生疑慮、或是人為,這部分需要盡快查清。



相關新聞


寶林案北市府不踢皮球了?黃暐瀚:蔣萬安面對嚴重案情有在改了!


寶林茶室公共意外、產品責任險真的過期了 國泰產險證實


寶林茶室吃粿條釀2死!醫師驚呼「沒遇過那麼兇猛」認兇手應是它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