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1 | 今日新聞

蔡英文巧遇「屍妝林昶佐」 網:爸媽看成發

蔡英文巧遇「屍妝林昶佐」 網:爸媽看成發
蔡英文巧遇「屍妝林昶佐」。(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總統蔡英文3月30日首度參加高雄「大港開唱」音樂祭,是她總統8年任內第一次,事後蔡英文也在臉書上PO出多張照片,其中一張是她巧遇前立委林昶佐所屬閃靈樂團在後台的合照,由於樂團風格,林昶佐畫上經典「屍妝」,笑容顯得有些尷尬,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蔡英文在臉書PO出和高雄市長陳其邁合體參加大港開唱的照片,表示「在海風的吹拂下,感受港都的熱情。在這裡有各式各樣,不同曲風、不同語言的音樂,也有許多難得的跨界合作,滿足所有喜愛音樂的朋友們」。

蔡英文表示,看完百合花和苗可麗的表演,讓她印象深刻,他們將台語歌唱得相當精采,也重新演繹像是「追追追」、「愛情限時批」、「舞女」 等膾炙人口的歌曲,聽著她也忍不住跟著一起打拍子。

其中一張照片,蔡英文與臉上仍畫有屍妝的林昶佐,2人在後台握手合照,畫面曝光後,網友笑稱這畫面是「當爸媽突然出現在你的高中成發」,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這畫面肉眼可見的尷尬」、「爸媽不是叫你不要來XD」、「畫面好貼切」。



相關新聞


總統驚傳被「潑婦」苗可麗飆罵?蔡英文現身「大港開唱」給真相


兒子遭爆召妓8影片流出 邱國正口頭請辭蔡英文沒准!原因曝光


韓國瑜、蔡英文2020大選後首度同台!同赴忠烈祠致祭 現場互動曝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