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4-02 | 今日新聞

蔡英文出席大港開唱 他批:無視國內4大案

蔡英文出席大港開唱 他批:無視國內4大案
蔡英文出席大港開唱,嗨比「惡魔之角」手勢。(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第15屆「大港開唱」活動圓滿落幕,兩天創下30萬人朝聖的紀錄,總統蔡英文也在高雄市長陳其邁陪同下現身。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說,總統不知亡魂恨,大港開唱後庭花,國內現在有4大民生案件,如果現在是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根本不敢去。

羅智強在臉書說,「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已累計31例通報,2人死亡,5人仍在加護病房搶救,與死神拔河。蔡英文對此重大食安事件不聞不問也罷,卻還興高采烈跑去高雄與陳其邁一起參加「大港開唱」,開心比出「惡魔之角」的搖滾手勢。

羅智強質疑,近期與民生相關重大事件不斷。致癌物蘇丹紅入侵民眾餐桌,戳破食安五環假象。幼童剴剴遭保母凌虐致死,引發社會公憤,凸顯蔡英文宣稱要接住每個人的社會安全網破大洞。4月電價大漲,帶動萬物齊長,蔡英文錯誤的能源政策,把民眾推下苦日子深淵。

羅智強不滿,蘇丹紅、虐童案、漲電價、寶林茶室案等4大案,無一不是人民心中的痛,但蔡英文竟視而不見,不發一語,臉書更隻字不提,毫不在乎。試想,若是在馬英九任內發生這4個案子,他敢去參加演唱會嗎?綠營恐怕會全部圍上,丟鞋子、書本伺候,讓你演唱會都進不去。

羅智強說,前年發生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事件,蔡英文也是一副事不關己,漠不關心。民不聊生,皇城內依舊一片祥和,總統臉書照樣歌舞昇平。是什麼樣的國家領導人,能夠如此漠視百姓之苦?



相關新聞


大港開唱30萬人朝聖!黃捷:曾被韓國瑜刁難停辦 聽到在議會氣哭


「書面質詢是薪水小偷」 羅智強批:陳亭妃是總質詢之亂的禍首


民進黨吵要質詢今卻改書面 羅智強大酸:黃捷們!可以再懶惰一點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