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2 | 今日新聞

馬英九訪中稱兩岸「血濃於水」!時力批荒謬

馬英九訪中稱兩岸「血濃於水」!時力批荒謬
前總統馬英九訪中國大陸,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圖/馬辦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昨日啟程訪問中國,第一站抵達深圳後,昨晚就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宋濤見面,馬英九稱感受到兩岸人民「血濃於水」。對此,時代力量今(2)日發布新聞稿,呼籲馬英九,看清中共武力侵略的惡意,別再違背國家利益,向國際社會釋放錯誤的消息。

時代力量表示,面對一天到晚拿著武器飛彈的惡鄰居,馬英九近日再度訪中,以「血濃於水,同氣連枝」,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宋濤的「兩岸是一家人,家和萬事興」同聲唱和,共演了一場荒謬的綏靖戲碼。

時代力量指出,作為我國前總統,這樣的行為不僅嚴重傷害我國民主、自由的基礎,更嚴重違背了我國親美、抗中、保台的主流民意。

時力對於馬前總統這樣的作為表達嚴厲譴責,更嚴正呼籲馬英九在訪問期間應秉持對等溝通姿態,切莫為了個人私益繼續傷害國家利益。



相關新聞


6成民意不支持賴清德?綠委籲馬英九:講給「0反對票」的習近平聽


蔡英文嗨比「惡魔之角」手勢 羅智強:若是馬英九恐被綠營丟鞋子


馬習二會將登場!習近平寧見馬英九也不再見朱立倫 郭正亮曝原因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