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3 | 今日新聞

遇大地震高鐵停駛 黃捷嚇壞:驚魂未定中

遇大地震高鐵停駛 黃捷嚇壞:驚魂未定中
花蓮地震,全台有感,黃捷被困到高鐵。(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4.03.26)

[NOWnews今日新聞] 台灣東部海域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3地震,花蓮傳出災情、高鐵一度停駛,民進黨立委黃捷上午8時透過社群網站和網友報告,人在高鐵上的她,驚魂未定。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資訊,今天上午7時58分,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3地震,震央位於東經121.67度、北緯23.77度。

黃捷在社群網站表示,人在高鐵,還在停駛中,驚魂未定中,大家還好嗎?她也分享驚嚇照,網友見狀直呼,「驚嚇到模糊,沒事就好」、「美暈了這照片」。

黃捷提到,目前透過市府災防通報,關切各區訊息,請市民朋友注意安全,有任何狀況打1999,希望一切平安。

另外,王定宇也說,他所搭的高鐵還暫停在新營和嘉義之間,高鐵全線停駛檢測系統中,「今天約定的會議、行程應該是一團混亂了!」


遇大地震高鐵停駛 黃捷嚇壞:驚魂未定中
黃捷分享卡在高鐵上的照片。(圖/黃捷treads)


相關新聞


花蓮7.2地震「921後最大」!氣象署說明原因:還有規模6.5至7餘震


花蓮7.2地震強襲!宜蘭龜山島「龜頭被搖斷了」 落海恐怖畫面曝


地震使台北捷運停駛!民眾錯愕「我趕時間」 詢問處湧退票潮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