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04 | 今日新聞

繼立院黨團捐100萬 朱立倫再捐100萬助賑災

繼立院黨團捐100萬 朱立倫再捐100萬助賑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捐100萬協助花蓮救災。(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昨(4)日花蓮強震造成9死,繼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宣佈捐出100萬元協助花蓮賑災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表示,他代表國民黨捐款100萬元,協助當地賑災。

朱立倫說,「這一刻我們的心,跟花蓮緊緊相依。」昨天早上,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大地震,這次的震動,讓全台灣人民的心都聚在了花蓮。

朱立倫表示,現在的花蓮需要協助,不管是救援、賑災、重建,一起做花蓮的後盾,給花蓮勇氣與信心。他代表國民黨捐款100萬元,協助花蓮賑災工作。

朱立倫強調,「災難後的救援與重建,是一段漫長艱辛的路程,不管是藍營各縣市、國民黨立院黨團,都會幫助花蓮共同面對,不分彼此、貢獻己力、相互擁抱、傳遞溫暖,讓花蓮所有的鄉親知道,孤單不會是選項,因為我們一直都在。」

朱立倫總結,持續祈求花蓮平安、救援順利,期待花蓮重新找回那在山海之間壯闊與美麗,明天一定會比今天更好。



相關新聞


最新進度!台8線175K已接觸晶英飯店35人 林右昌:1人骨折撤出中


花蓮強震!國民黨團宣布捐100萬協助救災 向軍警消醫護人員致敬


花蓮強震釀災!許宇甄籲中央:善用特別統籌分配稅款、助復原工作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