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4-07 | 今日新聞

傅崐萁當縣長沒領薪水 綠委:去非法炒股?

傅崐萁當縣長沒領薪水 綠委:去非法炒股?
傅崐萁日前在臉書PO出家中「慘狀」,引起網友討論,圖為徐榛蔚與傅崐萁視察天王星大樓拆除。(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花蓮日前發生規模7.2強震,國民黨立委傅崐萁PO家中照,然而整片的「禮盒山」引起網友狂酸,傅崐萁則痛斥網友造口業,直呼「當了9年縣長、1400多萬的薪水都沒有領過」。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則酸說,傅崐萁合法的公職薪資刻意不領,但一定要去非法操控股價,來狠狠炒股被判刑,這是出於一個什麼樣的「情懷」?

對於花蓮家中的「禮盒山」,被網友質疑「收到手軟」一事,傅崐萁昨受訪時表示,大家同心協力來救災,不要從災難中獲取任何利益,這是天地人道德的問題,他一生就是光明慷慨,當了9年花蓮縣長、1400多萬的薪水全數捐出。

對此,洪申翰則說,看到傅崐萁高調的標榜自己,「當了9年縣長、1400多萬的薪水都沒有領過」新聞後,他反省了一下,但他也真心好奇,合法的公職薪資刻意不領,但一定要去非法操控股價,來狠狠炒股被判刑,這是出於一個什麼樣的「情懷」?

洪申翰質疑,也想知道,大地震倒下來的滿地精裝禮盒跟洋酒,都是從哪來的?「為啥我家都只會倒下一大堆書,還有簽名球?」



相關新聞


傅崐萁禮盒山惹議 名嘴逆風挺:一張照片影射貪婪、操作手段太低


傅崐萁PO「禮盒山」急刪文 昔日對手曬對比照「布丁狗跌滿地」


高雄市長選戰提前開跑!綠營人選爆炸 預料黨內先廝殺爭奪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