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9 | 今日新聞

蔣萬安要解任內簽訂合約 柯文哲諷很搞笑

蔣萬安要解任內簽訂合約 柯文哲諷很搞笑
柯文哲諷刺蔣萬安很搞笑。(圖/民眾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收受台灣智慧光網賄賂仍禁見,台智光與市府合約也引發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互槓,蔣萬安8日宣布,已發函啟動中止106年專案合約。對此,柯文哲今(9)日反諷,「很搞笑,費率一年一約,不用你解約早就解除了!」柯文哲也喊話北市府,不用再打模糊戰、也不要再蓋牌,把台智光案所有資料公開一次解決。

柯文哲9日出席民眾黨麥寮鄉長候選人林宜豊競選總部輔選,針對蔣萬安昨啟動解除台智光子約,他受訪時表示,約都有期限,像是費率一年一約,「他如果是解除2017年約就很搞笑,不用你解約早就解除了,他到底是解除什麼約?」

柯文哲更喊話,不用再打模糊戰,北市府也不要再蓋牌,資料全部公開,把這個案件有關的所有公文拿出來,一次上網公開,這樣就解決掉了,資料全部公開,大家去讀自然有判斷,何必浪費國家時間;只要把從郝龍斌時代開始各局處的資料調過來,半天就能解決了,在他任內台北市99%是電子公文,要整理這些資料非常容易。「每天在那邊放話,浪費國家時間」。

對此,台北市副發言人李政軒表示,柯文哲今日稱「約早就解除了!」,但106年柯任內簽的專案合約,一簽就簽到了125年,怎麼沒幾年就會忘記了呢?難道柯簽的是「平行時空下的約定」?如果契約真的如同柯所說的「早已解除」,又要如何像柯說的「趕快解約」呢?柯文哲再次打臉柯文哲,令人不忍卒睹。

李政軒表示,柯文哲忘得這麼快,也有另外一個可能,就是當初議價過程議得太快,以109年的3M費率為例,議價快到留下了「照案通過」四個字,難怪容易遺忘。

李政軒指出,關於台智光案,市府提多次,「柯市府任內的2M費率,為何超過了母約規定的上限?」、「柯市府任內的3M費率,究竟是如何定出來的?」相關問題提出至今,柯文哲多次受訪,每次都問A答B,扯東扯西,刻意迴避問題,恐怕才是真正的蓋牌者。



相關新聞


黃子佼購買兒少不雅片風波 柯文哲:重點在源頭管理後嚴刑峻法


出手解柯文哲任內簽訂子約 蔣萬安:今天發函台智光終止106合約


虎尾鎮補選挺林嘉弘是藍白合?柯文哲:幫好朋友加油打氣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