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9 | 今日新聞

傳520後朱立倫率立委赴中!國民黨沒否認

傳520後朱立倫率立委赴中!國民黨沒否認
傳出中方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率黨籍立委訪中。(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繼前總統馬英九訪中,且有望迎來「馬習二會」後,據報導,中方有意在520之後,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率團訪中,時間點可望落在6、7月,即立法院休會後。對此,國民黨未否認此消息,僅稱朱立倫向來都很關注兩岸及美方交流,如果任何出訪規劃,一定都會跟大家報告。

根據週刊報導,中方有意在520後,邀朱立倫率領黨籍立委訪中,針對兩黨未來的互動形式,以及是否推進服貨貿談判、台灣教科書史觀及中配入籍等議題進行交流。

對此,國民黨回應,朱立倫向來都很關注兩岸及美方交流,無論是這次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美,或是上個月與青年學子赴陸的交流,都是希望區域能有和平穩定的關係。

國民黨說,如果任何出訪規劃,一定都會跟大家報告,對於其他的訊息,請各界不需要有太多的揣測。國際部、大陸事務也都持續跟對岸以及外國友人保持良好的互動,確保各方了解主席態度以及國民黨立場。



相關新聞


傳卓榮泰任閣揆 朱立倫評:最聽話、貫徹賴清德意志的幕僚長


夏立言飛抵華府視導駐美代表處 僑胞讚賞朱立倫推黨內改革


繼立院黨團捐100萬後!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再捐100萬助賑災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