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0 | 今日新聞

韓國瑜不知民主基金會開會? 吳思瑤反駁了

韓國瑜不知民主基金會開會? 吳思瑤反駁了
韓國瑜今天下午將接見美國智庫「2049計畫研究所」訪問團主席薛瑞福,恐怕時程上也無法參加民主基金會董事會。(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台灣民主基金會今(10)日召開董事會,傳出立法院長韓國瑜辦公室尚未收到開會通知。對此,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表示,民主基金會有送達書面通知,外交部長吳釗燮也曾親自向韓國瑜報告,不管是書面或當面,都有清楚通知相關程序。

民主基金會今天下午將召開董事會,韓國瑜今天下午將接見美國智庫「2049計畫研究所」訪問團主席薛瑞福,恐怕時程上也無法參加。

吳思瑤對此回應,這項說法可再去查證,就黨團所了解及知悉的狀況,民主基金會董事會開會通知有書面送達,吳釗燮也有親自向韓國瑜報告董事會改選、改組相關程序,若有傳出韓國瑜不知道開會、沒有收到通知等,這樣的說法應該是錯誤的。

吳思瑤說,這樣一個重要董事改選程序,不管是書面或當面,都有清楚向韓國瑜通知,包括改組過程與流程。

吳思瑤強調,希望民主基金會改組順利,且在法定期限內完成,更重要的是要讓民主基金會藉由新任團隊、改組後董事會,能快速、持續台灣雙軌外交重要任務,讓外交事務持續進行,不會有空窗期。



相關新聞


遭爆不滿韓國瑜當公道伯!陳玉珍吐內情:「這點」對國民黨不公正


韓國瑜稱「台灣地區」遭綠營圍攻?陸委會主委:用語問題不用計較


陳玉珍不滿韓國瑜太中立?王鴻薇曝真相:她只是提出疑惑並無針對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