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0 | 今日新聞

發函台智光終止專案合約 蔣萬安:將重議價

發函台智光終止專案合約 蔣萬安:將重議價
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4月8日已發函給台智光,將終止民國106簽訂的警局專案合約,並將重新議價。(圖/記者呂炯昌攝,2024.04.10)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收受台灣智慧光網賄賂遭收押禁見,台智光與市府合約也引發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互槓。蔣萬安今天表示,4月8日已發函給台智光,將終止民國106簽訂的警局專案合約,並將重新議價。

台北市議會今日下午召開定期大會,蔣萬安繼續率市府局處首長列席備詢。國民黨市議員詹為元質詢時詢問台智光合約解除了嗎?蔣萬安回應說,4月8日已發函台智光終止專案合約。

詹為元詢問過去台智光曾嗆聲「若終止合約就會斷網」,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嗎?蔣萬安表示,不會,依照專案合約與母約內容,台智光必須持續提供合約,有問題請他們跟法務局說。

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日受訪表示,「如果能解除,他早就解除了!」北市法務局長連堂凱表示,子約終止條文有一條條文,目前有一條符合偵查案件的內容,先依子約內容進行。

詹為元追問解除專案合約是進入價格談判,還是法律訴訟?蔣萬安表示,「議價,也就是發函過去15天他要主張他的程序,基本上進入議價的程序」。詹為元問若台智光若15天都沒有回,是進入法律戰嗎?連堂凱表示,若15天都沒有回,依照去年公告費率價格,付1761元給他們。



相關新聞


蔣萬安發函台智光要解任內簽訂合約 柯文哲諷很搞笑:早就解除了


陳重文涉台智光案收賄仍進財建委員會 林亮君怒批不知廉恥


邱國正兒爆涉黃後接國防部長 凌濤批顧立雄:包出越大、位子越穩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