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1 | 今日新聞

統神遭炎上 綠營遭酸「花式意淫」17歲德德

統神遭炎上 綠營遭酸「花式意淫」17歲德德
資深媒體人朱凱翔在個人經營的臉書粉專反擊,「早先民進黨朋友們才各種胡吹瞎捧,花式意淫德德。他17歲。」。(圖/翻攝自gimmyfoto IG)

[NOWnews今日新聞] 近日「統神」張嘉航評論藝人黃子佼性侵爭議時,認為「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等語,慘遭網友炎上,他也跟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唇槍舌戰,昨晚才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的「教育」下道歉。但事發後,資深媒體人朱凱翔在個人經營的臉書粉專反酸,「早先民進黨朋友們才各種胡吹瞎捧,花式意淫德德(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兒子)。他17歲。」

德德在本屆立委選舉期間,因陪爸爸鄭運鵬掃街,不輸偶像明星的帥氣臉龐意外被媒體捕捉到,反成為網友關注焦點,讓德德一夕之間爆紅,甚至接下代言。「統神」言論爭議下,朱凱翔經營的臉書粉專「不演了新聞台」專頁大酸,「早先民進黨朋友們才各種胡吹瞎捧,花式意淫德德。他17歲。」

粉專還起底,「這讓鄭運鵬加碼爆料有很多女委員都想嫁他兒子,特別點名女立委吳思瑤要當他媳婦,『欲驚死人!』現年49歲的吳思瑤和17歲的德德相差32歲,完全可以當他媽媽。都要嫁作媳婦了,應該有性生活的部分吧!未成年耶,我毛骨悚然。吳崢會支持吳思瑤的言論嗎?」



相關新聞


德德爆紅引關注!鄭運鵬斜槓園藝師 揮汗1小時「烏龜出來聊天」


德德接首支代言!爸爸鄭運鵬成最強鐵粉 現身店中幫忙帶貨


坦言德德爆紅意料之外 鄭運鵬:重視孩子決定、體驗並承受後果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