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1 | 今日新聞

性騷?女歌手二度發聲籲尊重 網為藍綠吵翻

性騷?女歌手二度發聲籲尊重 網為藍綠吵翻
張涵雅今稍早再度於臉書發文澄清,貼出一張創意藝術照片,表示「有人第一眼看到樹,有人第一眼看到動物。(圖/翻攝自張涵雅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曾多次入圍金曲獎台語女歌手獎的知名女歌手張涵雅,爆遭民進黨新竹市議員陳建名勾脖、企圖強吻。張涵雅事後澄清是誤會,但引發不少網友懷疑真實性,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也酸「誰敢得罪黨?」張涵雅今(11)日再度發聲,呼籲外界尊重當事人的感受,發言也再度掀起正反兩派網友論戰。

陳建名遭爆日前在春酒舞台上,強勾張涵雅的脖子、甚至企圖強吻。陳建名昨晚於臉書說明,自己與女歌手丈夫議員吳國寶是議會同事,也是多年好友,過程與張涵雅肢體接觸是討論合唱歌曲,絕無騷擾之意,更稱該影片明顯經過剪輯、斷章取義,但也為自己酒後失態的肢體接觸,向吳國寶與張涵雅致歉。

事後張涵雅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關於陳建名於3月29日當晚在台上的影片,本人在此說明,陳建名與我先生是議會同事,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當晚陳建名與劉學甫合唱後,非常開心的過來恭喜我和先生吳國寶就任省聯合會理事長,並詢問是否能再與我合唱一首,因影片裡陳建名與我都背對觀眾,讓觀看者產生誤會,一切過程並無新聞報導所訴,本人在當下感受也並無不妥,請外界無須看圖說故事,引發不當揣測及事端。造成誤會懇請各界見諒及明鑒,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但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質疑,是因為政治壓力才澄清闢謠,徐巧芯就直言:「「影片蠻清楚的,當事人的老公也是議員,能怎麼說?誰敢得罪黨?怎麼不說當事騷擾者都道歉了?根據向地方人士,陳建名不是第一次酒後失態,過去還有對不少女子這樣做。所以那些來說『歌手沒意見就好的』,請注意一下還有其他受害者的存在。如果不是因為這樣,陳建名幹嘛道歉?」

針對輿論,張涵雅今稍早再度於臉書發文澄清,貼出一張創意藝術照片,表示「有人第一眼看到樹,有人第一眼看到動物。我想表達的是就一張圖片就能有兩種解讀了,每個人看到的解讀都不同,那為何不能尊重當事人的感受呢?」

張涵雅強調,「我們好朋友之間合乎情誼的舉動,我個人沒有不妥的感受。在台灣真好,因為大家可以盡情享有言論自由,但請善用這個珍貴的自由與恩典,不要過度的抨擊!」

貼文也引發正反兩派網友吵翻,有網友安慰「你沒有覺得不舒服就好,真的不需要太在意別人的說法,愛亂說話的人真的太多了。」但也有網友論戰:「被親被摸還不能勇敢說出來,民進黨真可惡」、「任意揣摩別人的感受並藉以抨擊自己討厭的事物,我覺得你更可惡」、「更可惡的人是眼中只有藍綠」、「當事人已經澄清不要造謠,你是唯恐天下不亂還是有被害妄想症?」



相關新聞


綠議員遭爆勾脖、強吻!女歌手稱是誤會 徐巧芯酸:誰敢得罪黨?


徐巧芯爆竹市議員勾脖、強吻女歌手 民進黨深夜急聲明:絕不寬待


民進黨議員遭控當眾強吻女歌手!當事人丈夫聲明曝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