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1 | 今日新聞

稱統神僅嘴賤!詹江村提王浩宇所為轟綠雙標

稱統神僅嘴賤!詹江村提王浩宇所為轟綠雙標
詹江村指控王浩宇曾在網路上炫耀如何在美國花錢,對13到16歲小男生下手,民進黨非但未譴責還提名參選議員,而統神只是嘴巴犯賤,卻遭全黨圍剿道歉。(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風波時,脫口稱「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等語,掀起輿論譁然,更讓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認為「毛骨悚然」,而統神也為失言付出慘痛代價,多達10代言遭拔,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今(11)日表示,痛批民進黨有何資格譴責統神,並稱民進黨前議員王浩宇過去曾炫耀如何在美國花錢,對13到16歲小男生下手,民進黨非但未譴責還提名參選議員,而統神只是嘴巴犯賤卻遭全黨圍剿道歉,痛批「民進黨現在有什麼資格譴責統神?」

詹江村表示,王浩宇過去炫耀在美國,對中國男孩做下犯罪行為,被踢爆也證實,是王浩宇炫耀如何跟未成年男生,發生法律所不容的行為。但在這種情況下,民進黨依然提名王浩宇競選議員,後來雖然被罷免,民進黨還是讓王浩宇,在高雄參與市議員提名初選,雖然後來內部民調,王浩宇因為慘敗而自行退出。

詹江村說,近日王浩宇又將再爭取民進黨下一屆提名,再次回桃園參選市議員。反觀統神只是嘴巴犯賤,卻被全黨圍剿道歉,而王浩宇是公開炫耀買春地點、時間與年齡、還不恥的描述對於對象年紀不同的肉體感受,痛批民進黨現在有什麼資格譴責統神?,卻還能提名這樣的人選議員,「民進黨的作為,真的是讓人毛骨悚然啊!」



相關新聞


幫統神「上課」博大片好評 苗博雅:有正常觀念的人就知道嚴重性


苗博雅直播「感化」統神!10大經典名場面:我會的比Google更多


吳崢遭統神狂電!羅友志:丟光賴清德的臉 還講什麼AI行動內閣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