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2 | 今日新聞

傳接高市副長 鄭運鵬:我只有嘗試引進鋼彈

傳接高市副長 鄭運鵬:我只有嘗試引進鋼彈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表示自己只有「協助過高雄市政府嘗試引進1:1鋼彈而已」,幽默發言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在今年選戰中敗選,外界好奇他的下一步規劃,今(12)日有媒體報導指出,傳出鄭運鵬可能接下高雄市副市長一職,高市府則稱目前無此人事安排。鄭運鵬今日下午也做出回應,表示自己只有「協助過高雄市政府嘗試引進1:1鋼彈而已」,幽默發言引起網友討論。

高雄市前副市長史哲去年入閣擔任文化部長後,副市長職務懸缺至今。鄭運鵬曾於謝長廷競選高雄市長時擔任其助理,其妻子也是高雄人,不僅與高雄頗有淵源,和現任市長陳其邁也有深厚交情,因此近日傳出可能由鄭運鵬接任副市長一職,不過高市府方面則稱,目前無此人事安排。

鄭運鵬今日也表示,到目前為止,我只協助過高雄市政府嘗試引進1:1鋼彈而已,其他公務都沒有聯絡過喔!有回高雄都是私人生活。幽默回應引起網友留言,「是說橫濱那隻鋼彈嗎!」、「1:1鋼彈,太狠了,還得是你,加油!」、「拜託完成男人的夢想阿!支持!」等等。

事實上從鄭運鵬的社交平台上可以得知,選舉後他更多視傳住在家庭生活與興趣上,一下支持兒子德德的演藝事業、一下玩玩園藝,偶爾也可以看到他分享日本動漫與手遊,反差的一面意外獲得許多網友支持。



相關新聞


德德接首支代言!爸爸鄭運鵬成最強鐵粉 現身店中幫忙帶貨


黃國昌突爆怒嗆柯建銘 鄭運鵬觀察:很多是想離席隨便找理由翻臉


鄭運鵬兒子德德官宣「我沒女友」 連發7帥照:體驗不到情人節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