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4-13 | 今日新聞

2024總統大選延長賽 全國6選區今同步補選

2024總統大選延長賽 全國6選區今同步補選
全國今有6個選區同步補選。左起依序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合成畫面)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大選延長賽!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結果,不少鄉鎮市長、議員成功進軍國會,地方出現缺額,今(13)日全國共有6場補選,包括苗栗市長、雲林縣虎尾鎮長、麥寮鄉長、台東縣大武鄉長、宜蘭縣第4選區縣議員和台中市第15選區市議員。

至於補選原因,包括原任苗栗市長邱鎮軍、雲林縣虎尾鎮長丁學忠、台東縣大武鄉長黃建賓、宜蘭縣議員陳俊宇,以及台中市議員黃仁,都順利當選立委,雲林縣麥寮鄉則是因為原任鄉長蔡長昆,因在選舉時涉嫌賄選,遭判當選無效定讞解職,因此需要補選。

這場選舉是1月13日總統與立委選舉過後,再次上演的選舉,選舉結果備受關注。



相關新聞


韓國瑜首度參與表決的關鍵是他!原民藍委盧縣一缺席 疑有人代按


綠營批韓國瑜江啟臣投票不中立 徐巧芯打臉:議事規則本來就可以


遭民眾黨停權1年 吳靜怡不滿嗆:柯文哲才是真正毀壞黨譽的黨員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