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4-13 | 今日新聞

獨/韓國瑜拒被禮讓!簽到時連這事也不願做

獨/韓國瑜拒被禮讓!簽到時連這事也不願做
韓國瑜超低調,簽名也拒絕簽第一格。(圖/何哲欣攝,20240412)

[NOWnews今日新聞]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後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昨在立法院表決大戰中首投,還引發討論。藝人于美人日前透露,就是大甲鎮瀾宮起駕日,韓國瑜當天穿著非常正式穿西裝、打領帶,「我覺得他態度不一樣,整個樣貌也不太一樣」。知情人士透露,韓國瑜上任院長後作風超級低調,連在立法院簽到時,都拒絕簽在第一格。

立法院院會早上9點開會,韓國瑜大約8點半就會進入議場,因韓國瑜是院長,簽到時其他立委都會特別把第一格留給韓國瑜。不過據透露,昨天簽到時,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留了第一格給韓國瑜,但接下來的韓國瑜進議場後,堅持不簽第一格,要照順序簽,因此反而選在鍾佳濱下方的一格。

接下來到場的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好奇問為什麼第一格留空白,得知實情後也不好意思簽第一格,於是簽在韓國瑜下方,讓簽到簿一度出現第一格留空白的特殊狀況。不過到了最後,民進黨立委張雅琳仍簽了第一格。

韓國瑜上任後在立法院幾乎不受訪,甚至不與媒體接觸,即使遭記者捕獲,但不論記者問了什麼問題,韓國瑜仍只會說「謝謝、謝謝」,就怕一舉一動遭外界放大檢視。



相關新聞


韓國瑜非首例!王金平曾為「禁美牛案」投票 還一度錯愕休息協商


韓國瑜首度參與表決的關鍵是他!原民藍委盧縣一缺席 疑有人代按


韓國瑜精采首投戰!洪孟楷怒嗆綠委「巨嬰」:讓人覺得你們輸不起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