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4-04-13 | 今日新聞

副閣揆鄭麗君、文化部長小野 他揭驚人內幕

副閣揆鄭麗君、文化部長小野 他揭驚人內幕
作家小野接任文化部長。(圖/記者陳明中攝,2024.04.12)

[NOWnews今日新聞] 520後的新內閣人事布局陸續曝光,包括內定行政院副院長鄭麗君、文化部長李遠(小野)、國防部長顧立雄等人。前立委郭正亮說,準總統賴清德原本還一度打算讓鄭麗君組閣,加上小野,未來新政府的工作,就是要讓台灣成為台獨文化大國。

郭正亮在中天《盧秀芳辣晚報》節目中表示,賴清德說未來要做的三件事,就是國家重建、社會改造、洗滌人心,但明明未來的危機是兩岸與經濟,賴清德還一度挑鄭麗君當閣揆,可見賴清德的思考跟大家有多不一樣。

郭正亮說,找小野當當文化部長,配合鄭麗君,就是要讓台灣成為台獨文化大國,就是要搞台灣民族運動、要搞文化改造、思想改造。而顧立雄去接國防部長 ,可能是要做軍中的轉型教育。



相關新聞


與鄭麗君一樣身家破億!林佳龍財產近4億 光存款就有2.1億


準閣員網路聲量曝!鄭麗君好感度第一 吳釗燮、顧立雄仇恨值最高


史上第三位女性副閣揆!鄭麗君身家傲人逾16億 卓榮泰負債千萬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