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4 | 今日新聞

徐巧芯擁傅崐萁大哭 喊「涉入詐騙就辭職」

徐巧芯擁傅崐萁大哭 喊「涉入詐騙就辭職」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說,有涉入詐騙案她就辭職。(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劉姓大姑,日前因涉及詐欺、洗錢案遭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昨天名嘴溫朗東加碼爆料,直指徐稱和劉姓大姑不相往來,結果去年選舉時還幫她活動,質疑選舉經費恐和詐欺案有關係。對此,徐巧芯今(14)日強調,「如果我有利用議員還是立委職權去涉入詐騙,我願意辭職負責,如果我老公有涉入我也願意離婚」,結束受訪見到國民黨立委傅崐萁、羅智強後,忍不住淚崩大哭,傅更暖心送上擁抱,徐抹了抹眼淚再喊,「詐騙集團造成很多人痛苦跟家庭的破碎,像我現在就很痛苦,怎麼可能會參與!」

徐巧芯的大姑夫婦,因為涉及洗錢詐騙,遭台北地院聲押獲准,導致徐巧芯被捲入風波,昨天溫朗東爆料,徐巧芯說跟大姑不相往來,不過卻被發現和大姑去年11月17日合辦造勢活動,質疑「公關行銷公司,有甚麼樣的生意往來,到甚麼時間點停止合作?為什麼不敢講清楚」,且大姑夫婦合開的公司,2021年10月25號就在台北市政府登記成立,徐當時還是台北市議員,什麼時候知道他們亂借錢、搞詐欺?為何不早點向台北市商業處反映。

溫朗東強調,「如果說妳們夫妻真的與案情無關,為何不老實把時間點交代清楚?這起詐欺案背後,有沒有妳的台北市議員、立委以及妳老公的台中市政府職權介入?妳的選舉經費,跟這場詐欺案有甚麼關係?」

對此,徐巧芯今日再次強調,自己對詐騙深惡痛絕,希望檢調勿枉勿縱,從嚴辦理,並向社會大眾表達歉意,自己先生的姊姊婚後認識了一位杜先生,杜男不但不學無術,甚至跑去自己的朋友工作場合去嗆聲跟叫囂;杜男也以投資公司的名義向徐巧芯婆婆跟借了兩千萬。

徐巧芯表示,說是投資卻沒有還錢,後續去追討似乎已經把兩千萬轉帳到另外不知名的公司,家人會對此進行告訴追討這筆錢,至於為何會說自己也是受害者,徐指出,因為那個錢是跟銀行借的有些利息,這部分自己有幫忙,當下徐非常憤怒,告訴杜男說自己是不可能跟他有商務上合作往來的,請他不要對外面濫用他人名義招搖撞騙。

豈料,杜姓男子態度相當囂張相當差,「甚至用開槍威脅我」,徐巧芯說,這種詐騙真的不只是騙別人的錢,還騙走人家老了以後這麼多年的存款,真的是讓人非常痛心。徐巧芯也說,「大家要知道那不是我的姑姑,是我老公的姊姊,關係已經很遠,希望檢調從嚴調查,如果我有利用議員還是立委職權去涉入詐騙,我願意辭職負責,如果我老公有涉入我也願意離婚!但不是我的事情,為何還要把我扯進來?」

徐巧芯指出,選舉的時候辦活動,共同的朋友一位鹿小姐,與我的大姑共同合夥公關公司,跟詐騙集團毫無關係,自己也只是花了五萬塊請他們幫發化妝師,後續那家公司還受到杜姓男子的恐嚇,自己都是建議報警,捫心自問,「我還有什麼事情該做但沒做?真的沒有了!希望檢調從嚴辦理」。

徐巧芯受訪結束後,走出門口一看到傅崐萁直接大淚崩,傅崐萁也暖心送上擁抱,要她先去趕車,徐巧芯抹了抹眼淚,並再次強調,「詐騙集團造成很多人痛苦跟家庭的破碎,像我現在就很痛苦,怎麼可能會參與!」



相關新聞


盧縣一「不在場投票」原因曝!徐巧芯:這幾人太像 議事人員誤認


大姑夫婦涉詐遭收押!徐巧芯曝「曾被邀做生意」:我也是受害者


綠營批韓國瑜江啟臣投票不中立 徐巧芯打臉:議事規則本來就可以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