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4 | 今日新聞

為百里侯鋪路 蘇巧慧宣布參選新北黨部主委

為百里侯鋪路 蘇巧慧宣布參選新北黨部主委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宣布,明日將赴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參選黨部主委。(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下午2時許發出採訪通知,明日上午將前往民進黨新北黨部領表登記,爭取黨部主委一職,以推動黨務年輕化、加強社群溝通、擴大社會支持為理念,為厚植新北2026九合一選舉的戰力。而蘇巧慧被認為是參選新北市長熱門人選,本次宣布參選黨部主委,被視為劍指新北百里侯,上演「公主復仇記」。

蘇巧慧媒體群組今日下午發出採訪通知,說明蘇巧慧黨內跨世代同志力挺,將於明日前往新北市黨部領表登記,爭取新北市黨部主委一職,以推動黨務年輕化、加強社群溝通、擴大社會支持為理念,為民進黨在新北厚植2026九合一選舉的戰力。

被視為參選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蘇巧慧,眾所皆知是老縣長的女兒,上次大選成功挑戰三連霸,羽翼已成,此外蘇系嫡系子弟兵還包括立委吳秉叡與張宏陸,另議員佈局也在早在北縣時期開枝散葉,在新北可謂勢力龐大。

另議會方面,上月初蘇系睽違10年由張維倩重新接總召,當時老縣長蘇貞昌擔任監交人,被視為助攻蘇巧慧問鼎大位意味濃厚,如今蘇巧慧爭取黨部主委一職,掌握地方黨機器避免夜長夢多,鋪路上演「公主復仇記」。



相關新聞


2026新北市長前哨戰 綠營正國會、蘇系爭復仇記主角


1歲男童遭虐亡!蘇巧慧揭凱凱符脆弱家庭卻未通報 警政署長認了


蘇巧慧酸「質詢完就跑」 羅智強:我在趕場!還差點踩空樓梯跌倒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