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4 | 今日新聞

徐巧芯切割大姑 黃捷提3疑點轟「演哭戲」

徐巧芯切割大姑 黃捷提3疑點轟「演哭戲」
對於藍委徐巧芯大姑涉入洗錢、詐騙遭到收押,民進黨立委黃捷表示,與其厚著臉皮演哭戲,不如把洗錢詐欺案的前後時間軸仔細說明清楚。(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及其丈夫涉嫌洗錢、詐騙遭到收押,對此徐巧芯回應稱大姑婚後,大家已不相往來,今(14)日更哭倒在傅崐萁懷中。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表示,照徐巧芯平時邏輯,家人涉案就早該請辭下台,與其厚著臉皮演哭戲,不如把洗錢詐欺案的前後時間軸仔細說明,更提出3疑點,直指徐過去貼在別人身上的標籤,「理應罪大惡極、十惡不赦,現在都一一還給徐巧芯。」

對於徐巧芯大姑及其丈夫涉嫌洗錢、詐騙遭到收押,徐巧芯稱大姑婚後大家已不相往來。黃捷表示,徐巧芯今天上演哭倒在傅崐萁的懷中討拍,但嘴裡切割家人的邏輯倒是很清晰,「我涉入我辭職」、「老公涉入就離婚」、「親戚涉入就依法嚴辦」,質疑這樣就想矇混過關嗎?照徐巧芯平時的邏輯,家人涉案早該請辭下台。

黃捷喊話徐巧芯,與其厚著臉皮演哭戲,不如把洗錢詐欺案的前後時間軸仔細說明。徐巧芯聲稱,大姑夫妻一直是家裡的問題人物、不學無術,早已不相往來,自己提出3問題質疑。

首先,明知是問題人物,為何幫忙大姑的利息?徐聲稱跟大姑不相往來,卻幫大姑墊100萬元;其次,聲稱跟大姑早已不相往來,去年底為何找大姑的公司辦造勢;最後,徐巧芯稱「大姑是被威脅還是自願並不清楚」,但大姑夫妻已涉洗錢遭收押禁見,為何避重就輕、幫大姑轉移焦點?

黃捷說,事件許多疑點,有待一一釐清,但徐與大姑的公司合作關係如此密切、也有金錢往來,現在卻說「自己是受害者」,令人看不下去。照徐巧芯的邏輯,借大姑錢去詐騙、找人頭公司的主事者辦造勢,「就是共犯」。

最後黃捷表示,「詐騙世家」、「洗錢立委」,這些都是徐巧芯常用在別人身上的標籤,理應罪大惡極、十惡不赦,現在都一一還給徐巧芯,應該馬上請辭下台。



相關新聞


爆大姑被尪家暴!徐巧芯:她涉洗錢是被威脅、自願我不清楚


轟徐巧芯切割大姑 溫朗東:好了啦!再說謊很難看


捲大姑洗錢案!徐巧芯擁傅崐萁大淚崩 喊:有涉入詐騙我就辭職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