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4 | 今日新聞

徐巧芯昔挺邱國正 黃敬雅:鋪梗切割秀?

徐巧芯昔挺邱國正 黃敬雅:鋪梗切割秀?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嫌詐騙洗錢案,黃敬雅驚呼邱國正之子染黃案,徐隻字未評更稱不應上綱父親,是否為今天的切割秀鋪路。(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及其丈夫涉嫌洗錢、詐騙遭到收押,對此徐巧芯回應稱大姑婚後,大家已不相往來,今(14)日更哭倒在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卻遭名嘴翻出5個月前大姑協助舉辦選前造勢活動。過去曾參選議員的前空姐黃敬雅表示,過去國防部長邱國正之子召妓,徐巧芯卻意外隻字未評,還罕見的說「兒子是兒子」,個人行為不應上綱到爸爸,「現在看來,原來都是為了鋪梗『大姑是大姑』的切割秀?」

對於徐巧芯大姑及其丈夫涉嫌洗錢、詐騙遭到收押,徐巧芯稱大姑婚後大家已不相往來,更哭倒在傅崐萁懷中喊冤。對此黃敬雅先是詢問藍委王鴻薇,要不要幫徐巧芯做一張連連看?

此外黃敬雅提及,徐巧芯是否早就知情家人涉詐,都有跡可循,先前熱愛聲量、什麼都要嘴兩句的徐巧芯,對於邱國正兒子召妓案,不僅意外隻字未評,還罕見地說,「兒子是兒子」,個人行為不應上綱到爸爸,「現在看來,原來都是為了鋪梗『大姑是大姑』的切割秀?」



相關新聞


徐巧芯稱與大姑無往來 黃捷提3疑點轟「厚著臉皮演哭戲」


轟徐巧芯切割大姑 溫朗東:好了啦!再說謊很難看


捲大姑洗錢案!徐巧芯擁傅崐萁大淚崩 喊:有涉入詐騙我就辭職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