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4 | 今日新聞

民進黨證實 徐巧芯大姑詐騙手下是黨員

民進黨證實 徐巧芯大姑詐騙手下是黨員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與其丈夫涉嫌詐騙與洗錢,不法金流高達2700萬餘元。(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及其丈夫涉嫌洗錢、詐騙,並指揮手下林于倫透過公司金融帳戶洗錢,不法金流高達2700萬餘元,卻傳出林姓男子具有民進黨籍,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14)日證實,林男在2022年線上申請入黨,若涉違法違紀情事一旦查核屬實,民進黨絕不縱容,將移送評議程序,從嚴處分。

刑事警察局電偵一隊清查165反詐騙專線的通報資料,發現徐巧芯大姑及其丈夫涉嫌洗錢、詐騙,並指揮手下林于倫透過公司金融帳戶洗錢,不法金流高達2700萬餘元,卻也傳出林男是民進黨黨員。

對此吳崢表示,經查林于倫於2022年線上入黨,而其涉入徐巧芯大姑涉詐欺案,民進黨支持檢調依法偵辦,黨員涉違法違紀情事一旦查核屬實,民進黨絕不縱容,將移送評議程序,從嚴處分。



相關新聞


轟徐巧芯切割大姑 溫朗東:好了啦!再說謊很難看


徐巧芯稱與大姑無往來 黃捷提3疑點轟「厚著臉皮演哭戲」


徐巧芯昔挺邱國正 黃敬雅驚呼:鋪梗「大姑是大姑」切割秀?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