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4-15 | 今日新聞

民眾黨檢討遭批空洞 綠委:恐成「6點半」

民眾黨檢討遭批空洞 綠委:恐成「6點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這次選舉做不好的地方會改進。(圖/民眾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昨(14)日提出2024選後檢討結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坦言缺失不少。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昨晚在臉書開酸,這位主席現在對政黨的狀況只能講講技術問題,也沒辦法說明民眾黨和國民黨政治主張立場上有什麼不一樣?「也難怪這個政黨只剩下早上0730可以訴求,如果七點半還不行,很快就改講民眾黨是六點半了吧!」

民眾黨舉行為期兩天的黨公職共識營落幕,針對2024選後檢討會議,柯文哲坦言缺失不少,更點出2點優先改進事項,分別是「與地方組織連結的不足」、「高齡長者對民眾黨缺乏認同」,這次總統大選做得不好的,都會作為反省改進。

林俊憲表示,這位主席現在對政黨的狀況只能講講技術問題,也沒辦法說明民眾黨和國民黨政治主張立場上有什麼不一樣,這才是政黨存在的本質,他顯然腦袋空空,只想買空賣空。

林俊憲酸道,「也難怪這個政黨只剩下早上0730可以訴求,如果七點半還不行,很快就改講民眾黨是六點半了吧!」



相關新聞


民眾黨共識營落幕!選後檢討柯文哲曝「2大改進事項」:缺失不少


民眾黨麥寮補選吞敗 黃揚明:柯文哲高估自己影響力


柯文哲下鄉失利!民眾黨無緣麥寮鄉長 6場補選結果出爐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