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今日新聞

徐巧芯人設崩壞!曾預言當總統 沈富雄反悔

徐巧芯人設崩壞!曾預言當總統 沈富雄反悔
徐巧芯昨(14)日更哭倒在同黨立委傅崐萁懷裡。(圖/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洗錢案,第一時間選擇切割,不僅聲稱早無往來,更表示自己也是受害人,結果遭爆多項證據打臉她說謊。徐巧芯昨(14)日更哭倒在同黨立委傅崐萁懷裡,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嘆人設崩壞;另曾於2022年預言徐巧芯會當總統的前立委沈富雄也認為,此舉是一大扣分,徐巧芯反應「太誇張」,改口稱她現在「留校察看」。

沈富雄14日在政論節目《TVBS戰情室》表示,為了大姑涉洗錢案委屈大哭,和他想像中的徐巧芯完全是兩個人,他要收回對她16年後也許會當總統的期待,現在改成「留校察看」,因為能夠擔當重任的人,不應該有這種反應。

沈富雄認為,徐巧芯大姑即便再有問題,也跟徐巧芯沒有任何關係,大姑是姻親的血親,徐巧芯卻哭成這樣,反而會讓人覺得奇怪。他說,原本不是負面的事情,卻被徐巧芯自己誇大成這樣。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則緩頰表示,徐巧芯是有一點崩潰,而且最重要的是綠營對她的指控,真的有點扯太遠。每個人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很多政治人物行事上都是憂國憂民,可是家裡面可能有一些不一樣的人,這些人在外面所做所為,要讓競競業業的政治人物來承擔,完全是不合理的。



相關新聞


徐巧芯切割大姑遭戳破謊言 黃捷再提證據轟:狗急跳牆、破綻百出


徐巧芯大姑涉洗錢遭網軍出征 黃揚明提醒民進黨:小心誤傷自己人


徐巧芯大姑詐騙手下是黨員?民進黨證實:若違法屬實絕不縱容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