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今日新聞

認收林于倫政治獻金 綠委:不會切割演哭戲

認收林于倫政治獻金 綠委:不會切割演哭戲
綠委吳沛憶坦言林于倫是大學學長,也曾在3次選舉中收受1萬3千元政治獻金,強調認識就是認識,不會切割、更不會在媒體前演哭戲。(圖/翻攝自吳沛憶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及其丈夫涉嫌洗錢、詐騙,並指揮手下林于倫透過公司金融帳戶洗錢,不法金流高達2700萬餘元,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沛憶坦言,林是自己大學學長,歷年選舉也收過政治獻金,3年共1萬3千元,說明對於認識的人涉入詐騙,絕不會徇私護短,違法事件就依法調查懲處,強調認識就是認識,「不會用話術去切割,也不會刻意在媒體前演出哭倒他人懷裡的戲碼。」

吳沛憶表示,有自己認識的人涉入詐騙,絕不會徇私護短,違法事件就依法調查懲處,並說明林于倫是大學學長,在歷次選舉中也有收到林于倫的政治獻金,3年共1萬3千元。

吳沛憶說,認識就是認識,不會用話術去切割,也不會刻意在媒體前演出哭倒他人懷裡的戲碼。就事實論事實,在本案揭發前,自己完全不知道林于倫的違法行為,並呼籲有心人士無需用幾千元的政治獻金過度連結她與林于倫的關係。

最後吳沛憶說,作為負責任的民意代表,也只能尊重有心人士的言論自由,但始終相信大眾會有明智的判斷。



相關新聞


徐巧芯切割大姑 溫朗東重申別說謊「有證據妳只會更難看」


轟徐巧芯切割大姑 溫朗東:好了啦!再說謊很難看


徐巧芯崩潰哭倒人設崩壞!曾預言她當總統 沈富雄反悔吐「4字」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