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今日新聞

「吳崢讓我掉代言!」統神不去KMT演講了

「吳崢讓我掉代言!」統神不去KMT演講了
統神、苗博雅合體登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節目。(圖/記者朱永強攝,2024.04.15)

[NOWnews今日新聞] 藝人黃子佼被爆出購買未成年性影像遭緩起訴,統神日前針對此事發言惹議,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爭論,事件繼續延燒。統神今天與苗博雅合體登上廣播節目共同受訪,統神會後表示,還是認為吳崢讓他掉代言,因為吳要攻擊國民黨,「如果我今天沒去國民黨的話,吳崢也不會燒我,我也是覺得無奈。」

統神、苗博雅15日首度同台,一早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的廣播節目專訪。統神被問及先前不是說不參加政治活動?統神說,他是說不會參加政黨相關活動,因為政黨互相有攻防,我作為一個平民、只是一個素人、直播主,結果被燒成這樣,「我也很無奈、我真的很無奈,所以我想說我以後不會再參加任何政黨活動。」

統神說,「我就去國民黨一次,而且我也不是說去站台,我只是個講師而已,我只去一次。」至於是否還是覺得是因為受吳崢影響,導致掉代言?統神說,因為那時候吳崢沒辦法、他要攻擊國民黨,「如果我今天沒去國民黨的話,吳崢也不會燒我,我也是覺得無奈。」

至於之後有機會的話,是否也會像今天合苗博雅合體一樣,跟吳崢合體當面說清楚?統神說,很歡迎啊,「我老實講,我那時候跟吳崢call in,其實如果你們有聽到後面的話,我只是要他給我一個道歉而已;他給我道歉、我也會跟他道歉。」可是沒辦法,可能他民進黨發言人包袱真的太重了。

統神也說五月國民黨的演講自己不去了,「我要先跟國民黨道歉,因為這已經講好的東西,理論上我要去,但我要說聲抱歉,我沒辦法去了;就真的被燒得太厲害,他影響到我生活太多了,不管是我老婆小孩都被影響到、我沒辦法再去了,就跟他們說聲抱歉。」



相關新聞


坦言沒錢了!統神鞠躬:有節目邀約我就上


遭苗博雅上課後首同台!統神認了「妻吵過離婚」 失言慘賠300萬


統神與苗博雅4/15將同台!他慘喊「賺個奶粉錢」 主持人是周玉蔻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