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今日新聞

徐巧芯飆粗口嗆大姑尪 下秒哽咽喊做自己

徐巧芯飆粗口嗆大姑尪 下秒哽咽喊做自己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說,下次遇到事情他可能還是會哭。(圖/記者葉政勳攝,2024.04.15)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因為涉及洗錢詐騙遭到羈押禁見,昨天徐更因受委屈放聲大哭,稱要是涉案就辭職,仍遭綠營人士狂掀和大姑關係匪淺。對此,徐巧芯今(15)日受訪時,再秀出與大姑老公(杜男)對話,還兩度爆粗口嗆杜男滿口謊言,再提及昨天痛哭一事時,也眼框泛紅稱「下次遇到事情我可能還是會哭!我就做我自己就好了!」

刑事警察局電偵一隊日前清查165反詐騙專線的通報資料,發現男子林于倫成立人頭公司,帳戶交由杜秉澄、劉向婕夫妻檔使用,不法金流高達2700萬餘元,涉及詐欺、洗錢罪,該名劉姓女子就是徐巧芯的大姑(丈夫的胞姊)。徐巧芯昨天表示,絕不護短,檢調若查出她有涉入會立刻辭職;丈夫若有涉入,會立刻離婚。

怎料,昨天綠營人士仍繼續掀出徐巧芯和大姑關係密切,痛批她「頻頻切割」,對此,徐今天早上受訪時再度喊冤,不解大姑夫妻詐騙出事,怎麼變成她與老公清白的夫妻要負責?人難免有遠房親戚做犯法的事情讓家庭引發災難,但卻是要讓無辜的人負責?一點道理都沒有。

徐巧芯更秀出與大姑老公杜男的對話,去年10月杜男「突然發瘋」,聲稱跟台中副議長很熟,「我就覺得很靠X,我說要去求證時,他又開始支支吾吾,又X小扯什麼鎮瀾宮專案」,等到她要去求證時,杜男又說「我跟你很熟嗎?」自己嗆他欠錢,也說工作上沒有任何可以合作地方,總之騙錢的人就是滿口謊言。

徐巧芯也說,後來大姑夫妻捲入詐騙案,自己完全不知道案情,否則不用等到檢調來辦,她就會自己來了。

對於昨天在花蓮痛哭一事,徐巧芯也說到一度眼框泛紅,因為造成自己家人誤解,被塔綠斑誤會,「我真性情,哭也不是第一次了,有好好檢討,更提到下次遇到事情自己可能還是會哭,「我就做我自己就好了」。



相關新聞


徐巧芯崩潰哭倒人設崩壞!曾預言她當總統 沈富雄反悔吐「4字」


徐巧芯捲洗錢風波、哭喊「涉案就離婚」!老公劉彥澧:很心疼她


徐巧芯切割大姑遭戳破謊言 黃捷再提證據轟:狗急跳牆、破綻百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