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今日新聞

徐巧芯大姑涉洗錢詐騙 蔣萬安力挺

徐巧芯大姑涉洗錢詐騙 蔣萬安力挺
蔣萬安力挺徐巧芯。(圖/台北市府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洗錢案,第一時間選擇切割,不僅聲稱早無往來,更表示自己也是受害人,更哭倒在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被問及表示,徐巧芯有對外說明清楚,一切都要本於事實,不應該無端牽連。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嫌洗錢詐騙,徐巧芯昨出面大力澄清,還哭倒在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今天更在立院表示,「今天心情蠻好的,昨天有點委屈,後來想來想去覺得乾我屁事啊?」大姑做的事情要媳婦負責,實在莫名其妙。徐巧芯再度重申自己不可能涉入詐騙,大爆粗口。

蔣萬安今天出席與里民有約活動時表示,徐巧芯其實也對外說明清楚,也表達非常堅定的立場和態度,一切都應該要本於事實,不應該無端牽連,相信檢調會查明清楚。

至於上週蔣萬安發函給台智光公司,來談專案費率的解約啟動,那一週了,台智光目前的態度為何?另在地震的時候斷網1300多筆,有沒有後續的罰則?蔣萬安表示,在4月8號已經正式發函來終止警察局CCTV的專案合約,所以我們也給予15天,請台智光可以在這期間內來主張他的權利,我想我已經責成警察局、資訊局跟法務局成立跨局處的爭議處理小組,接下來一旦有任何消息,我會請局處來主動跟大家做說明。

媒體提問,關於馬習二會,外界評論通關語是「中華民族」,蔣萬安是否認同?另外,國民黨跟馬習會這個態度好像有點保留,有人說會擔心影響2026選舉,蔣萬安是否擔心。對此,蔣萬安說,這想太遠,「我一直強調秉持對等、尊嚴、善意、互惠的原則,來進行交流溝通,尤其在兩岸關係越緊張的時候,越需要交流溝通。」



相關新聞


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裡 游淑慧曝她當天異樣:第一次看到


王義川起底徐家族 徐巧芯秀綠營人士「男男激吻照」反擊


秀與大姑尪對話澄清!徐巧芯飆粗口開嗆 下秒又哽咽喊「做自己」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