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今日新聞

徐巧芯哭倒遭批「演很大」 綠封奧斯卡影后

徐巧芯哭倒遭批「演很大」 綠封奧斯卡影后
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今天表示,徐巧芯是「奧斯卡影后」,按照徐巧芯的標準,她現在應該辭職下台。(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洗錢案,第一時間切割,聲稱早無往來,卻遭外界提出多項證據打臉她說謊,徐巧芯昨(14)日崩潰哭倒在同黨立委傅崐萁懷裡,又引發網友砲轟「演很大」。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今天表示,徐巧芯是「奧斯卡影后」,按照徐巧芯的標準,她現在應該辭職下台。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卓冠廷、戴瑋姍今天上午共同舉行記者會,針對徐巧芯大姑涉洗錢案,戴瑋姍說,徐巧芯自己就是雙重標準,對很多事情在自己身上,態度完全不一樣,甚至看到徐巧芯就像「奧斯卡影后」一樣,抱著傅崐萁大哭之前,她其實是在辦公室裡面「快樂聊天」。

戴瑋姍批評,徐巧芯是一個很會說謊、很會演戲、也很會卸責的政治人物,其實以徐巧芯的標準,她現在應該辭職下台,針對這樣的事情,徐巧芯就是一個雙重標準的人。

吳崢則說,徐巧芯對於大姑涉案狀況到底了解多少、涉入多少?應向社會大眾說明、交代清楚。



相關新聞


徐巧芯崩潰哭倒人設崩壞!曾預言她當總統 沈富雄反悔吐「4字」


徐巧芯切割大姑遭戳破謊言 黃捷再提證據轟:狗急跳牆、破綻百出


徐巧芯大姑涉洗錢遭網軍出征 黃揚明提醒民進黨:小心誤傷自己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