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今日新聞

妻當他面哭倒傅崐萁懷裡 徐巧芯夫:不怪她

妻當他面哭倒傅崐萁懷裡 徐巧芯夫:不怪她
徐巧芯先生、台中市政府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強調,姊姊夫婦是成年人,應該為自己行為負責。(圖/記者顏幸如攝,2024.04.15)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涉入詐騙洗錢案遭收押,14日她到花蓮關心地震災民被問及此案時,當眾投入黨籍立委傅崐萁懷中大哭、強調先生若涉入一定離婚。徐巧芯先生、台中市政府研考會主委劉彥澧證實,事發當時他就在旁邊,不會怪太太如此表態,也呼籲檢警調儘快查明真相,經過此事件,他才感受到詐騙集團對正常家庭傷害有多大。

劉彥澧今(15)日上午列席台中市議會前受訪,對於姊姊和姊夫涉入風波、造成大家的困擾及麻煩深感抱歉,他表示姊姊夫婦已是40歲的成年人,包括父母親人和徐巧芯都無法幫忙負責。

劉彥澧強調自己絕無涉入,否則將立即請辭下台。他表示直到這次事件,才知道詐騙集團對正常家庭的傷害有多大,呼籲檢警調能因社會大眾高度注目此案,儘快查明真相,「若有犯罪不要輕放,罰越重越好;若無犯罪,希望風波到此為止,還給大家平靜生活。」


妻當他面哭倒傅崐萁懷裡 徐巧芯夫:不怪她
台中市議員江和樹指媒體拍到徐巧芯哭倒時,劉彥澧就站在旁邊。(圖/江和樹提供,2024.04.15)

對於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裡,並說先生若涉入一定離婚,媒體問兩人是否已面臨婚姻危機?劉彥澧認為,徐巧芯是在表態自己絕不護短,他和太太的立場相同,因此不會怪她。

稍後質詢的民眾黨市議員江和樹,則指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裡的當下,有畫面拍到人群中的劉彥澧還讓位給晚到的媒體,「我相信你是清白的,但是否老婆對你的信任還是不夠?」劉彥澧坦言昨天她陪太太一起到花蓮,在地媒體確實不知道他的身份,且當時受訪者是徐巧芯,因此自己沒發聲,對於後續的發展都會勇敢面對。



相關新聞


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裡遭批「演很大」 民進黨封她「奧斯卡影后」


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裡 游淑慧曝她當天異樣:第一次看到


秀與大姑尪對話澄清!徐巧芯飆粗口開嗆 下秒又哽咽喊「做自己」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