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今日新聞

曾批傅崐萁今卻哭倒懷中 徐巧芯:我真性情

曾批傅崐萁今卻哭倒懷中 徐巧芯:我真性情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說,她又不是第一次哭,想酸的人儘管去。(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因涉及洗錢詐騙遭羈押禁見,14日她被問及此事,強調自己若有涉入詐騙就辭立委,還一度崩潰哭倒在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不過有網友發現,徐巧芯過去曾痛批傅崐萁「就像潛伏在國民黨身上的病毒」,認為有夠諷刺。對此,徐巧芯表示,自己本來就很真性情,且月經來情緒激動正常,她也不是第一次哭,想酸的人儘管去吧。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因涉及洗錢詐騙遭羈押禁見,被媒體問及此事,徐巧芯強調,若利用職權幫忙詐騙,願意辭職下台負責,老公若有涉入就馬上離婚,還為此情緒潰堤,哭倒在傅崐萁懷裡,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不過就有網友翻出過去徐巧芯痛批傅崐萁「就像潛伏在國民黨身上的病毒」的言論,認為很諷刺。

對此,徐巧芯今(15)日上午受訪時表示,其實家人看到她痛哭也很不諒解,因為家人也會被塔綠班誤導,可自己本來就很真性情,月經來情緒激動正常,「我又不是第一次哭,想酸的人儘管去,初選我也哭過啊!我就只想做我自己,喜歡我的人就喜歡我的個性,喜不喜歡我都隨便,但指控我涉案就不可以,最後反而火只會燒到自己啦!都會燒回去民進黨!我從不迴避媒體問題,因為作為公眾人物,家裡人扯到詐騙也是很過意不去啊!」



相關新聞


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裡 游淑慧曝她當天異樣:第一次看到


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裡遭批「演很大」 民進黨封她「奧斯卡影后」


秀與大姑尪對話澄清!徐巧芯飆粗口開嗆 下秒又哽咽喊「做自己」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