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今日新聞

轟徐巧芯伸縮自如的正義 網封諾貝爾爛人獎

轟徐巧芯伸縮自如的正義 網封諾貝爾爛人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洗錢案,第一時間選擇切割,聲稱早無往來,但外界紛紛提出多項證據打臉她說謊。(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洗錢案,第一時間選擇切割,聲稱早無往來,但外界紛紛提出多項證據打臉她說謊。徐巧芯昨(14)日奔赴花蓮,哭倒在同黨立委傅崐萁懷裡,更引發網友砲轟「演很大」,更有網友大罵,若有諾貝爾爛人獎,徐巧芯一定年年蟬聯。

針對徐巧芯家族成員捲入洗錢案,多數網友紛紛翻起舊帳,指控徐巧芯「雙標」,過去曾說「血緣與文化來說,兩岸是一家人」;如今卻說「大姑是老公姊姊,嚴格意義上不是我家的人」,嘲諷徐巧芯是「伸縮自如的正義」。

也有網友抨擊,對於詐騙集團,深惡痛絕。一定要徹查嚴辦,連根拔起。但真的沒想到,竟然有品行這麼低劣的立委。一邊嘲笑詐騙的受害人,結果自己家族近親就有詐騙洗錢共犯。詐騙集團為了滿足自己的貪慾,利用他人的信賴或急迫,詐取錢財。最貪心的就是詐騙集團。

網友指控,徐巧芯不分黑白,嘲弄詐騙受害人貪心,怎麼沒空去勸勸至親家人不要貪心詐騙?徐巧芯東窗事發後,切割說早知大姑有問題,怎麼之前還敢嘲弄詐騙受害人貪心?徐巧芯顛倒是非黑白的功力,令人歎為觀止!

另有網友砲轟,徐巧芯明知自己處在爭議之中,還刻意跑去花蓮假哭,顯見她根本不在意民眾傷痛,更惡質到想拿災民的血與淚掩蓋自己漏洞百出的開脫之詞。這世上若有諾貝爾爛人獎,她絕對年年蟬聯。



相關新聞


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裡遭批「演很大」 民進黨封她「奧斯卡影后」


徐巧芯崩潰哭倒人設崩壞!曾預言她當總統 沈富雄反悔吐「4字」


徐巧芯切割大姑遭戳破謊言 黃捷再提證據轟:狗急跳牆、破綻百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