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今日新聞

曾嗆傅崐萁病毒 徐巧芯今倒他胸膛痛哭挨轟

曾嗆傅崐萁病毒 徐巧芯今倒他胸膛痛哭挨轟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曾說,相信傅崐萁不會用小肚雞腸之心看待過去發生的所有事情。(圖/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因為涉及洗錢詐騙遭到羈押禁見,昨天徐更因受委屈,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面前放聲大哭,稱要是涉案就辭職,其實,徐巧芯過去曾幾度嗆聲傅崐萁,先是4年前國民黨要恢復傅崐萁的黨籍時,徐公開反對,在去年選策會風波時,更砲轟「傅崐萁是潛伏在國民黨的病毒」,如今卻哭倒在傅崐萁懷中引熱議,不過,徐也曾提到,相信傅崐萁不會用小肚雞腸之心看待過去發生的所有事情。

徐巧芯的大姑夫婦,因為涉及洗錢詐騙遭到羈押禁見,昨天徐更倒在傅崐萁胸膛放聲大哭,引發熱議,其實過去徐巧芯曾幾度跟傅崐萁槓上,像是4年前國民黨中常會要恢復傅崐萁黨籍時,徐巧芯就曾表示,該提案通過並不符合程序正義,且黨內改革不該「越改越倒退」,公開反對傅崐萁恢復黨籍。

去年國民黨提出選策會名單時,因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有前科背景,徐巧芯開轟,傅崐萁是潛伏在國民黨的病毒,平時抵抗力好時沒怎樣,但「趁你病,要你命。

如今,徐巧芯捲入大姑洗錢案,昨天受訪後更直接哭倒在傅崐萁懷中,掀起熱議。其實,徐巧芯在就職時,就曾被問及曾公開嗆傅崐萁,徐當時解釋,自己先前在黨團有跟傅崐萁禮貌性的打過招呼,她相信傅當上立委、也當過縣長,不會用小肚雞腸之心來看過去所有事情,讓問政歸問政、私人歸私人。



相關新聞


王義川起底徐家族 徐巧芯秀綠營人士「男男激吻照」反擊


秀與大姑尪對話澄清對詐騙案不知情!徐巧芯飆粗口開嗆 下秒哽咽


黃捷嗆「詐騙世家」快下台!徐巧芯喊冤:連我公婆退休金都被騙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