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今日新聞

徐巧芯為何惹眾罵?羅友志:她是政治版統神

徐巧芯為何惹眾罵?羅友志:她是政治版統神
近日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大姑涉嫌詐騙一事陷入話題風暴。(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近日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大姑涉嫌詐騙一事陷入話題風暴,時事評論員羅友志今日指出,明明是大姑一家的犯行,徐巧芯卻成為眾矢之的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過往宿敵太多,現在全傾巢而出。」

羅友志今(15)日於直播中指出,徐巧芯說大姑結婚後便沒有聯絡,但2023社群之夜還是徐巧芯大姑的公關公司承辦的,也證明事實上雙方還是有聯絡。

羅友志直言,這件事和徐巧芯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但為何會業力引爆至此?他說,就像現在的網紅爆黑料特別快,例如統神、Toyz、陳沂等等,全是因為現在自媒體時代,流量速度跑很快,言論傳播的速度也相當快。

羅友志也說,徐巧芯原先是台北市議員,民眾對她的要求也沒有這麼嚴格,現在徐巧芯成為立委,鎂光燈都在她身上,加上徐巧芯的個性逐水草而居,哪裡有焦點就會往哪裡去。羅友志表示,「徐巧芯現在想逃要怎麼逃?」

羅友志強調,徐巧芯沒有意識到自己原先光芒多大,也不清楚自己得罪了多少人,因而沒有珍惜這個福報,他直言,徐根本就是「政治版的統神。」



相關新聞


徐巧芯大姑涉詐羈押19天!看守所曝她近況:情緒、健康皆穩定


老公涉案就離婚?回顧徐巧芯的愛情故事 交往1年閃婚全因這句話


徐巧芯不道歉!酸回黃捷:要告不用等24小時、我坐等妳被法律認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