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今日新聞

徐巧芯遭揭與大姑合辦活動 關鍵人物發聲了

徐巧芯遭揭與大姑合辦活動 關鍵人物發聲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第一時間稱和大姑沒有往來。(圖/記者陳明中攝,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因為涉及洗錢詐騙遭到羈押禁見,徐第一時間稱和大姑沒有往來,卻被爆出去年還與共同朋友「鹿小姐」舉辦活動,鹿姓女子被外界質疑也是「詐騙同夥」,對此,鹿姓女子今(15)日發布聲明,稱前期坊間出現貶低本人名譽之謠言,皆非事實,自己手上握有明確證據,並進行相關法律程序中,謠言止於智者,切勿自誤。

刑事警察局電偵一隊日前清查165反詐騙專線的通報資料,發現男子林于倫成立人頭公司,帳戶交由杜秉澄、劉向婕夫妻檔使用,不法金流高達2700萬餘元,涉及詐欺、洗錢罪,該名劉姓女子就是徐巧芯的大姑(丈夫的胞姊)。

名嘴溫朗東爆料,徐巧芯稱和大姑沒有往來,不過去年大姑還幫徐辦造勢活動,徐巧芯事後澄清,選舉的時候辦活動,共同的朋友一位鹿小姐,與自己的大姑共同合夥公關公司,該公司與詐騙「完全無關」,該名鹿姓女子也發布聲明駁斥。

全文如下:

針對本人與劉向婕小姐及緯泰創意行銷因公司經營所衍生出之紛爭,本人聲明如下:

前期坊間出現貶低本人名譽之謠言,皆非事實,我手上握有明確證據,並進行相關法律程序中,謠言止於智者,切勿自誤。

本人2023年11月7日及8日對劉向婕小姐之先生杜秉澄之不法行為進行兩次報案,其中11月8日受到徐巧芯委員之建議與協助,方能順利於警局報案。針對杜秉承相關行為,本人已提出「妨害自由」、「誹謗」等刑案告訴,相關事證已送交警方受理,並委請陳憲鑑律師全權處理後續法律事宜。

關於劉向婕小姐私自挪用緯泰創意行銷之公司公款之行為,本人已將劉小姐親筆承認其非法行為與挪用金額之相關證據保留,本人念在逾多年之舊情份,已與劉向婕小姐進行和解協調,以冷靜、理性、誠意的前提,在律師見證下於2023年12月20日雙方簽署股份轉讓協議後,緯泰創意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即不再與本人有關。本人鹿心雨已正式將緯泰創意行銷轉讓與劉向婕小姐單獨經營。

徐巧芯委員於去年11月17日委託之緯泰創意行銷公司之工作,僅為前公司緯泰創意行銷執行發彩妝師協助活動貴賓妝髮之單純工作,屬於正常之商業行為,由於活動當日本人正因受杜秉澄恐嚇、跟蹤及誹謗之行為驚嚇而過度陷於恐懼之中,因此當時本人並未出席活動執行,而是由公司負責人劉向婕小姐進行活動執行,此為正式受僱之工作,當天亦有彩妝師與髮型師等工作人員支薪前往活動現場執行,坊間流傳不實消息,損及本人之權益,本人將採取法律行動,以維權益。



相關新聞


兩度出面反對傅崐萁「還嗆他病毒」 徐巧芯今倒他胸膛痛哭挨轟


秀與大姑尪對話澄清對詐騙案不知情!徐巧芯飆粗口開嗆 下秒哽咽


王義川起底徐家族 徐巧芯秀綠營人士「男男激吻照」反擊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